close

你:打开那格子下...
我:打开做什么? (打开中...)
你:拿那个...
我:好美,不错...
你:打开看看...
我:什么来的?
你:送给你的...
我:哇,谢谢,当作生日礼物哦...
你:只能当生日礼物吗?
我:(毫不犹豫)嗯...


就这样,拿着你送的礼物... 这几天常在想,我不应该拿你的礼物.在你说把礼物送给我的时候,其实我心里比谁都还清楚,那是一份情人节礼物-早来的情人节礼物,只是不想在那情景下,承认它是一份情人节礼物.不收下,好像会有点尴尬;收下了,好像在暗示你还有机会,希望.你说会给我时间,慢慢考虑,而你也会耐心的等我的答案...我无言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,怕伤害了你,所以没回复你.你...有机会吗?我从来不曾想过这问题.别说这问题,你会爱上我,我也不曾想过...因为,我不会爱上你,更不可能跟你在一起...我知道这样说会对你造成很大的伤害,但,请容许我坦白地回答.我不会喜欢你,因为我们太好了,而我也太了解你了.有人跟我说过:一对情侣,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,因为了解而分开...你那变化莫测的情绪,我难以解释,难以接受,更难以捉摸...我们不可能在一起,因为你的性格,刚好跟我相反(我个人认为)...所以,不要浪费时间,浪费青春,浪费心思在我身上了.像昔日的朋友,不是很好吗?我们只适合做朋友,真的,这是最完美的答案,对我们双方都好.至于礼物,我想我应该物归原主吧...我并没有不喜欢这份礼物,只是我觉得不应该收下...我留张照片做纪念就够了,所以,请你收下我还给你的礼物吧...谢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