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年前的今天,2004年2月6日,12时45分,一件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...

那是的我才初中二,念下午班的。那天去学校,上课时间还没到,我就与朋友到学校对面的商店逛逛。
过马路时,明明是红灯了,所有的车辆都停了下来,我就与朋友一起过马路。这时,来了一辆摩托车,后面在这一个人。那辆摩托车并没有停下来,而且速度还蛮快的,我看到是已经来不及了,就被那辆摩托车撞倒趴在地上,我的朋友也吓呆了。至于那辆摩托车,车主并没停下来,还很快的驾走了。
很庆幸,趴倒在地上后,我并没昏过去,还是很清醒。当时我努力想爬起来,可是却没力气。虽然很清醒,可是当时的我觉得自己完了,脑海一片空白,以为自己就这样......

还好遇到我刚认识不久的朋友,还有位好心的车主,把我扶起来,赶快载我去医院。当时手脚都擦伤了,严重的是脚跟上的肉裂开了,还见骨呢,所以医生说必须缝针。
我好害怕 ,幸好还有我刚认识不久的朋友陪我,安慰我。在缝针的过程中,我哭了 ...好痛,真的真的好痛,我从未尝试过那么痛的滋味。

如今,5年了,我还是忘不了那场意外。那道疤痕,留在我脚跟上,陪了我5年...
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它,走路走太久,它就隐隐作痛了。
有时买高跟鞋,也必须先考虑到它;太紧,磨擦到它,会痛;鞋子必须是软布 / 皮质的,不然它又要生气了...


DSC02735.JPG


可是,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至少我现在能走,能跑,能跳... 非常感谢当天帮我的热心人士。
@ 谢谢载我去医院的叔叔 ,不好意思,打扰您的工作时间了。
@ 谢谢一直陪我的朋友,敏敏

就因为这件事,我与敏敏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...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...谢谢你们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